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一段关系中,
假如除了妥协与信任与包容之外,
有某种物质,
正在静悄悄,
正在默默,
正在钻来钻去,
从肥沃的土壤,
从结痂的伤口,
从正酝酿爆发的痘痘,
萌芽,
溜走,
迸发,
暴露,
那么就让它,
顺其自然,
选择它应有的路途吧,
自己勉强久了,
虽然有些许成果,
但说不累,
是不可能的。

现在,
是休息时间,
慢慢来,
路还长,
体力别匆忙耗尽。

评论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