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Like A Star - Corinne Bailey Rae

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只身站立在家旁的花园里

仰起头,看,看那美丽的星空

很美,美得让你流连,留恋

脖子好酸,

看没多久,脖子快撑不下去了,

却也不想躺下

却也不想躺在那湿润草地上,

湿润得像是下一秒小虫子就会趁你不留意,溜进你耳朵里……


这像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喜欢喜欢着,

累了,感觉可以换个方式继续喜欢他,

但是又不想了,

想终止了。


即使如此,你还是会时不时抬头望星星,

怀念它黑夜中闪烁不止的美。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