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圣诞要到了。

你感受到圣诞气息了吗?

我这边,还好。
各大商场的装饰都弄得七七八八了。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也总好过没有。

对我来说,圣诞不是什么大日子。
我觉得,
对非基督教徒来说,他只不过是大家可以更理直气壮地玩乐的一个借口。
是商家赚钱,显得不那么无聊的时候。

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都会趁这个机会和朋友们一起狂欢。
是的,玩乐的机会到了。
每个人都精心打扮,带着最具圣诞气息的红色圣诞帽,兴高采烈的笑着,逢人都说句,merry christmas!!!

多么快乐,尽管这是没有任何原因的。

不过,我还是挺想念那样的过去的。
想念那年,我们一起倒数,大声唱歌,跳舞…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