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Please don’t close your eyes

I don’t know where to look without them

I know you care

I know it is always been there

You’re just saving yourself when you hide it…

Oh, I know you care

I see it in the way you stare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我一直重复听着这首歌……


上一次这样做是听苏打绿的是我的海。

上上次,LanaDel Rey的damnyou。

上上上次,陈绮贞翻唱的天天想你。

上上上上次,方大同的千纸鹤。

上上上上上次,OwlCity的Silhouette。

上上上上上上次,PalomaFaith 的Pickingup the pieces。

 

你会这样吗?

听到一首歌,喜欢了,就无数次的重听。

不是单曲播放,而是在播到其他歌曲的时候,因为想再听,所以在听一次。

 

“再听一次”听多了,就变成了那段日子的一个习惯。

 

打开电脑,听;

关电脑前,睡觉前,听;

要出门了,听;

去上课的路途中,听

 

当这个习惯没有了之后,在想起的时候,还是一样会把把它找出来,回味歌词里头大大小小的情感。

 

之前,微博了流传着一句话:当你一直听着同一首歌的时候,你听的不是音乐,而是自己的心声。

 

我想,这句话完全的印证在我身上了。

听着那些歌曲,脑袋里满满的都是生活中的画面。

不只是回忆,更多的是让自己沉静下来,好好的沉淀自己的思绪。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