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Strong - London Grammar

继broods的four walls之后,这首绝对是另一首值得强烈推荐的歌。

当你沉寂在负面的情绪中,就听这首歌吧,让它来拥抱此刻需要温暖,渴望关心的你,让憋屈在心里的不开心,通过眼泪流出来吧……

寂寞过量,压抑过量,有害身心


Be strong but do not forget that it is natural to be vulnerable too.

Nobody is 100% strong, celebrate your vulnerability. 

坚强的同时别忘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这是自然。

没有人能够在各方面表现强大的,你的弱点也是你的一部分,学会接受它。



评论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