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突然觉得未开的樱花,真的很美。
这是什么花呢?

游校园,是一件惬意无比的事。

当自己将自己藏在满是白色的盛放的花朵的大树下,在与外界喧嚣隔绝的树荫下,听见了自然的声音……

抬头,看到了花朵永远洁白的背面。

不管西安的风沙怎么吹,它仍然再次,用白色的身子灿烂地在这短暂的春天里挺立,用自己最美丽的姿态,展现自我,迎向天命。

评论
热度(3)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