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合家平安,这是最难能可贵的一件事。

每当与家人聚在一起,挤在小小的客厅里,都会让我有一种“真的是太好了”的感觉。

是啊,真的是太好了。大家能够在各种繁忙之中抽身,能够为彼此挪出更多的时间,能够拒绝外头华丽的诱惑,能够停下自己手头的事,静静的、稳稳地坐在一起,真的是太棒了。

尽管家并不一定有最好的装潢,最舒适的设计,但是它是属于每一个人最安稳的归宿。

有它,我们放心地闯荡。

有它,我们知道自己拥有个停歇的驿站。

有它,我们的心永远不会有真正的疲劳。



祝  

合家平安

评论(2)
热度(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