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看到这爬出墙头的樱花,想起了那天朋友问我:“红杏出墙是不是贬义词???”……哈哈哈哈
喜欢攀沿在墙上的这些植物,尽管这其实是间洗手间……>.<(好绿色的洗手间啊~~~)
紫荆树,第一次看到这个花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怎么像是长满紫色霉菌的一棵树???好奇怪!又好漂亮啊~!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养它!!!(这是鹅?原谅我的无知,我真的分不清…哈哈哈)
它爬上岸了!一看到它向我这个方向走过来…我忍不住,跟着它走了!!!!哈哈哈哈哈,结果来到它们的聚集地~!

青龙寺赏樱

去年我和朋友一样去了青龙寺,不过那时候因为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们没有进入那个需要领票才能进入的那一区。

今年,我们特意在下午一点到青龙寺了。原本想着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安静静的赏樱花了,但是事实证明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要在中国找到没有人的旅游景点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是淡季)

拍了差不多十分钟的队,我们终于领到票了。



进到里头,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鹅!!!

太可爱了!!!一是控制不下来,所以一直对着它,猛拍!


可能是因为在这之前就已经看过一些地方的樱花了,所以这个园区里的樱花并没有让我有多大的惊喜,不过还是觉得很漂亮!!!

春天,真的是太棒了!

这个园区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是武汉大学的樱花,花很多,人也满满的。哈哈


在西安市有这样一个赏樱花的好地方,即使只是短期居住于此,但是也真的太幸运了。

谢谢西安~

评论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