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猫咪时光

每一次走到宿舍门前,总是会停下脚步,弯下腰,看一看车底下是否正躲藏这几只可爱猫咪。

下午三点钟,阳光透过翠绿高大的梧桐树挥洒在地面上,它们竟然都纷纷出来了。

树叶的影子打在土色的地面上,猫咪们一只只慵懒的走出来……

看到外人,不会有任何惊慌,自自在在地过着它们的优雅下午时光,因为这是它们的地盘。


看着小小的猫脚丫,一步一步,悠悠闲闲的在庭院散步,这个画面实在是太适合西安的春天了!

尽管风沙依然在吹,但是那片刻的晴朗,让我们能够像猫咪那样,出来享受一下阳光的滋养。




评论
热度(5)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