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重点·不尊重

这一个星期以来,我大部分心思都被感冒病毒消磨了许多,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心思都被我用来练习唱歌。为的是参加一个学校里的海选。

一开始,把歌词记在手机里,只要有空闲时间,就拿出来看一看、读一读、唱一唱。

一次又一次地看歌手的现场演唱视频,注意观察她在处理这首歌时候有什么细节。比如:嘴型、动作、铺陈方式、情绪等等。

努力的用自己觉得好的方式来做到自己认为面面俱到的功课。

尽管嗓子总是隐隐作痛,声音也未能像一般状态那样高低自如,但还是尽力一次又一次的唱。

唱的时候,用手机录下来。听了,难听,删。

对于自己在这种相对重要的时期生病,我还是感到蛮无奈的。不过,依然尽量做到现阶段能够做到的。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多次的练习,弥补一些不足,减少犯错的可能。


练习好了,病也没有像一开始的那么严重了,今天我去参加海选了,是我表现成果的日子了。

在唱歌时候,没错,我因为紧张而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但是整体依然是让我满意的。


不过,一件我从来都不会想到的外部因素产生了,评审不尊重参与者。

在我唱的时候,没有人专心在听,就像是当我没在那样,说话说得不亦乐乎。

这一点让我感到真的是很灰心,自己努力想表现的,原来并不是会受到应得的起码的尊重的。


在他们让我暂停演唱之后,他们问了我第一的问题:“你是留学生吗?”

之后也没有给我任何关于我的演唱的意见、评语,就这样,让我走了。


留学生又怎么样了吗?!

为什么不好好的评判我的表现,难道那不是重点吗?!


在我离开之前,工作人员匆匆忙忙的过来问我:“请问你是哪一个国家的?”

失望透顶的我,认命了,答道:”马来西亚。“





就是这样,我的这一个星期算是圆满结束了。


评论(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