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差别吗?

直白白的,你向我表达了你对她的欣赏……

有时候,一首歌当中的一句歌词会不由自主的飘入我的脑海里。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是啊,怎样的我呢?

体贴,顺应你的?但是这样你又会嫌弃我没有主见……

善谈的?

精明的?


还是说,不管我变得怎么样,对你来说都是一样的?

我终究未能吸引你的注意力吗?

你说自己在谈恋爱之后说不定会和现在差很远……是吗?

我能都变成感受那个差别的人吗?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