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游客的姿态

经过昨日细蒙蒙的小雨的洗礼之后,今日的西安迎来了热辣辣的大太阳。

十一点钟,刚刚用完早午餐,我们来到了大雁塔。

旅游区果然就是旅游区啊,游客不是一般的少,三三两两,带着大草帽的,撑着阳伞的,背着单反的,带着小孩的,拿着地图的,都有。

有些走得快累瘫了;有些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正往另一个景点出发;有些尽管头上顶着一个烈日,还尽力挤出笑容,拍照留念;有些则是一个人背着背包,慢条斯理的走在街上,东张西望,看看有什么特别的。


在我的朋友圈当中,我算是蛮时常旅行的了。

一直以来我都相相信,旅行,首要最需要确定的,其实只有一件事——态度。

旅行对我来说是一种心态,一种心情,去的地点无须有多么的让人惊喜,让人惊叹。

最重要的是,在旅程中你享受行走的快乐。

即使行走在自己熟悉的城市里,只要我们愿意以一个观察着的身份来欣赏这个城市的美,那我们无时无刻都是旅行者。






评论
热度(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