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不懂

现在,躺在床上,有点睏…
正在想一个短期内都依然会困扰着我的问题。

目前我们的关系蛮好的,好到让身边的人觉得我们和一般情侣没什么两样。

那么,要是我们变成了情侣,和现在比会有什么区别吗?

几乎每天一起吃饭?现在就是这样啦
有心事,和他聊?现在也是这样啦
无聊,就找他?现在就是这样啦
不懂应该做什么选择,问他?现在也是这样啦

有时,很喜欢我们两人在别人面前自然表现出的默契与亲昵,但是同时自己又会觉得这不过是表面当中的一部分…

很多时候,他对我并不会表现出一般对女生应该有的体贴与绅士…
有些时候,他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抠门儿…

他,好难懂。
我,也好难懂。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我自己也不懂…

评论(4)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