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一起来暴露年龄吧~!!!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灌篮高手的时候,是在小学的时候。那时候电视里也有播,但是因为自己和哥哥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动漫,也太心急想知道后续了,所以我们就到书屋里租了整套灌篮高手回家看。

中间几乎没有停,一集接着一集的,我们两兄妹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一次过把整套动漫都看完了!!!

在看了一个白天只后,半夜的客厅只剩下我和哥哥,被依然还是直挺挺的,眼睛没有丝毫困意。看到我们两个这个傻样,妈妈没说什么,就这样放任我们继续把它给看完。

天啊,那种看灌篮高手才会有的振奋心情,那种看灌篮高手才会有的热血,那种看樱木花道出其不意得分才会有的兴奋心情!!!


好,今天决定要把整套Slamduk再看一次!!!!

monochrome:

Animelo Summer Live2012(织田哲郎、上杉升)直到世界尽头,灌篮高手里最爱的一首歌。这是暴露年龄的爱好,初中时为了跟这部动画,每天乖乖回家抢电视,连出黑板报的那些日子都掐着表,快到点了扔下家伙,一路狂奔回家,背着书包都能比骑车的快。


评论
热度(20)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