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2009年,在看到X-japan到香港开唱的新闻的时候,我还记得那个记者说:“睽违多年,x-japan的人气不减当年。”新闻中还出现了现场观众们一边用手臂比着“X”,一边重复地喊“X! X! X! X!”的壮观场景。那时候第一个想法是:日本视觉系?这么红? 隔了4年,听到他们的这首歌,我开始明白为什么那些粉丝们会那么疯狂的为他们呐喊了!现在脑袋里一直重复着那句“Dry your tears with love”,这的的确确是一首非常棒的歌!他们也的的确确是传奇一般的乐团!!!

X!!!!

评论
热度(4)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