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不牵连


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的关系开始变得麻烦起来的那一刻,由不平衡的在乎开始。

A君在乎而得不到所期待的回应时,那种情绪有多么多余,可想而知。

不只是多余,还令人感到负担,同时还重复性的跟得自己过不去。



一直以来,我都会有这种毛病,很贪心,总觉得自己不那么的被喜欢,总因为自己不那么被重视而感到伤感。明明很清楚,可是却总是放不开,走不出自己认定的观念。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状况并不如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糟糕,但是在忧郁的那一刻,自己真的是走不太出来。

我渴望别人的体贴与关心,事实上,我也得到了。

但是我总是会一不小心就忘了那些可贵的时刻。当下,我是非常感激的,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后,我很可能就会淡忘,陷入“为什么他和他那么要好?”或“为什么他不那么喜欢我?”的白痴情绪中。


今天,整理思绪,明白了别一直想从别人那里索取什么。同时不要只懂得"说"珍惜,要懂得记得珍惜的感觉。

要变得更好喔!




评论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