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DOUBLE rainbow

西安的双层彩虹!!!

因为下雨了,在商场里一边晃一边等雨停…

突然旁边有个女生大喊:"啊!!!!有彩虹啊!!!!",然后一边手指着天空,一边从我身边跑过,拿出手机对着天空【猛拍~猛拍~猛拍~】。


接着越来越多的人被她吸引过去,形成一圈对着天空猛拍的人群。

事实上真的不能怪他们,因为西安实在是有好多年都没有出现过彩虹了。

(虽然我也蛮喜欢彩虹的,但是我还不知会因为它的出现而如此的诧异……)

那个女生的反应大大的娱乐了我,一边憋着自己的笑声,大力的拍他的肩膀,一边我们走到了商场另一边。走到另一头,我们才警觉原来不是一个彩虹!!!

而是罕见的两个彩虹!!!(那群人站的地方估计只能看见一个彩虹……>.<)

这时,

他:”两个彩虹啊,那我们真的应该“啊“一下了。“

我:”哈哈哈,好。啊。“

他:”啊。“


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7)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