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这是阳光的颜色。西安鼓楼
西安鼓楼
各地方都必有的merinda口味汽水,北京有北冰洋;西安则有冰峰
Can you see me?
曲江艺术博物馆,人到了,但没进去,因为忘了带学生证。T^T
西安交大南草坪上的小亭子……

在西安,有好多地方,都是我走过好多遍的,但依然不觉得闷。

我想通过多次的脚步,将那些景色全刻画进自己的脑海里,好让自己在想念时,可以拿出来慢慢品味……


评论(3)
热度(3)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