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依·靠

再过两个星期不到,我就又要离开西安了。

我明白我应该早一些走,时间实在是有点紧凑,但是我真的是不想,真的不想。

这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竟然快要结束了!

这意味着我们剩下的时间真的是很好,又或者可以说,我剩下的属于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我渴望我们之间能够更进一步。

我总是告诉自己我们相处的时候有多么的开心。

同时,我又不断不断不断不断的告诉自己你并不适合我。

这样的我搞得我好烦好烦。

我贪心,我想要享受理所当然站在你身旁的资格。

我胆小,我担心告白之后我连目前这个半依靠关系都不再拥有。

这一次是我一直以来该死的最不理性的一次,我真的宁愿相信这会是最后一次。

因为想这样忐忑不安,不上不下的感觉真的是太煎熬了。


不过,有真的好感激有他,他真的是陪伴了我好一段时间。

大概有两年吧?两年里,也许我并不会把所有负面情绪都向他一一倾述,但是至少他已经成为了能够让我顿时不那么萎靡不振的人了。

知道自己会见到他,整个人便会变得精神起来。所有烦心的事只要经过与他相处的时间的过渡,便会自然地变好了许多。

精神不再那么紧绷,麻烦事虽然依然还是麻烦的,但是自己的状态已经在不自觉之间变好了许多,同时也拥有了处理的动力。

这是顿时的明朗。


我开始看到自己身上作为女生很会唠叨的本能了。

天……

谢谢你,让我暂时的依靠。


评论(1)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