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那片金黄色的海,是我和家人出外旅行的时候看见的。

离我家不远的一个地方,两天一夜短暂的旅程,是我们难得完整,一家人全到齐,一同出游的时刻。


我们一同等待夕阳西下,尽管肚子非常饿,但是在看到如此漂亮的风景的时候,那就变成没关系了。


好想念那与家人共处的时光=)

评论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