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有时候真的是特别想念在旅途上的自己。

有人说,旅行是一件会让人上瘾的一件事。

直至目前我都还唯有如此深刻的感觉。

我只是觉得我喜欢自己在旅途中的那种寻找的过程,而要是能够在寻找的过程中体会美好的结果或看到美丽的沿途风景,那也不错。



这张照片是我在香港的离岛之一,长洲岛拍的,用的是手机。

我所在的拍摄点是北眺亭。

那时我推着一辆单车,走了大约半个小时的45度斜坡,几乎消耗了80%的体力才到达这个点。

之所以去北眺亭,是因为想看夕阳。结果因为太阳被云给遮住了,所以看不成了。但是能够看到长洲岛的全景已经让我非常惊喜了。


听当地人说,长洲岛的特点就是在于它哑铃状的全景“I——I”。

尽管那一次爬的有点累,但是看了这张照片你就知道这是多么值得的一件事。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样也是会爬上去,同样也要推着一辆单车。因为骑单车下坡实在是太棒了!




评论
热度(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