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此时的心情郁闷的不得了。我因他而感到烦恼,而情绪受到影响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我想要是他也知道我的想法的话,应该也会觉得很苦恼吧……

明明就是我自己单方面的,什么都不说,在那里烦恼。

我是一个尽可能让自己变成很有风度的一个人,至少我自己是那么认为的。而我喜欢上的却是个周围所有人都认为很不体贴,甚至说得上是自私的一个人。

骂过我自己无数次,但是循环一直都在。

今天,和他在一起一整天,我有的是机会,但是却一直不敢把感受说出来,总感觉时间不对,甚至已经开始想:自己是不是没有必须告白的需要?

也许自己并不喜欢他?要知道,现在你看到的那个他便是以后的他,别指望在你告白之后会有什么改变。


什么都不会发生的,白痴。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