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刚刚收到朋友替我拍的一些照片,真的好喜欢。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有些人总是能够找到自己比较好的那一面,这是不是代表我在她眼中是好看的呢?哈哈

这是我和我亲爱的室友们在武汉的最后一个周末。

临时临急,她决定帮我拍一系列的照片。为了这一天,她特意搭了两个小时的车从她朋友家来回,只为了拿相机。为了这一天,我也特意去给人家弄了一下头发,免得枯草入镜,破坏了良好的构图及可惜了这一天良好的光。

下午五点钟,在黎黄陂路的五月天主题咖啡馆喝了杯小东西,充电完毕之后,我们终于甘愿出来晒午后的日光了。

在大街小巷中穿行,寻找心目中美丽的天台。

结果虽然没有找到让她满意的,但是我们还是偷偷地走进了一个老旧的小区。对我来说这种在闹市之中隐藏着的小楼是新奇的,也觉得那透光的镂空的墙美得好传统,好古老。

我们爬到了第四楼,站在通往天台的门前:唉,门锁了……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就地拍了几张。

咔嚓,咔嚓,光没了,没得拍了,去吃表叔咯~~~

就这样,这一天结束了。




怎么说呢,也许这些照片不是每个人都会认为是好看的,但是我自己是认为很棒啦~~~~(有我在里头耶!!!)

当看到自己出现在这些画面中的时候,不免还是会有一种“哇~好神奇~”的感觉。

看多了别人发的靓照,各种小清新、各种风格、各种奇葩、各种构图,有时候会想哪天自己会不会有类似这样子的照片呢?(趁我依然年轻、青春、貌美、耍得起萌的时候>_<)


现在,终于有啦!!!!

谢谢亲爱的摄影师室友(谢谢你发现我的美哟~hohohoho)

在摄影的路上,继续加油喔~!一定会越来越棒的!!!

PS:以后记得再拍我,哈哈哈~~~

评论(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