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Girl On Fire - Alicia Keys、Nicki Minaj

昨天晚上和朋友们去唱K,和朋友一起唱了这首歌,才知道原来这首歌唱起来是那么爽的一件事!!!尤其是当你的朋友和你一样那么能唱的时候!哈哈哈

是不是应该把Nicki Minaj rap的那一部分都学起来呢?哈哈哈

来个完整的吧!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