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没有想到在被你拒绝了之后的两天以后,你居然再次约我去吃晚餐了。

种种原因纠结之下,我没有去。


苗苗说:XX,别再像以前一样天天和他出门了~你不觉得你再被他拒绝之后依然没有变,他会很爽的咩?


哥哥说:XX,蛤,你想男生告白啊?为什么?假如男生喜欢你的话,会自己主动的……


CY说:XX,你们两个都是奇葩。一个嘴巴那么贱,喜欢酸人;一个这么犯贱,喜欢被人酸。为什么他拒绝你嘞?可能之后他会认认真真地看待你们这段关系,然后喜欢你???假如还可以继续像以前一样,当朋友的话,和他一起去哈尔滨旅行吧!


ZY说:假如你觉得自己见到他不会难受,就去咯……会难受的话,就先自己静一静……


ZY's gf说:既然你认为他的品行不好,那么就算在一起了也没有办法长久吧?


SJ说:这么兴奋的?






CS说:你ok吗?

我也想问:欸,你ok吗?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