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他不懂得我的美

那天,我把一张别人把我拍的很好看的照片放上脸书。

A问:“是他帮你拍的吗?”

我答:“哈哈,怎么可能~他不懂得我的美~~~哈哈”

A回了一句:“我懂得你的美。”

一看到这个回复,一向来超级准的第六感告诉自己:一定有问题。

但是后来我还是没有想太多,因为我不可能这么傻自己去追问嘛,要是人家原来不知道怎么办?

—————————————————————

后来……OMG!

今天才知道原来A早就已经知道我向他告白这件事了……

那么也就难怪那天他会说“我懂得你的美”了。


天啊,没有想到这种的事情竟然发生了。按Sammy的说法是狗血的事情发生了。

他跟A说,A跟我说,我也因此知道了他在事后的感受。

在有心人面前,这一句“他不懂得我的美”应该意有所指吧?至少我这想法曾经闪过,但是自己不想理那么多而已。

真的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是有点搞笑咯~

事情才过去了那么短的时间,我回想的时候,不是难过、苦涩、丢脸或是其他负面情绪,而是搞笑。想到这些事情的时候,真心的很想笑!有没有太欢乐了一点?哈哈哈

有人像我这么勇、壮烈外加不怕死(丢脸死),简直都快成敢死队的头头~有人像我这么放得开,想我和他一样这么厉害装傻,像我和他这样有这些奇葩朋友,像我这样有这样的狗血经历,像我这样有这等曲折的体验吗?哈哈哈

评论(2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