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真的好气!!!

今天一整天明明因为发现自己瘦掉了而感到无比的开心!

整个减肥的心情也因为看到明显的成绩而感到振奋不已……


但是在和他见面的时候,那种振奋的心情就被他一盆接一盆的冷水给浇熄了。

而且还是深秋的冷水,该死!!!!

你就不能够适当的鼓励一下我吗……

虽然说我自己一直不断地在跟自己说:Love and gratitude is not demanded from the others.

但是我还是很气啊~~~~~~~~~~


我说的瘦了,指的不是称重机上的数目字,而是我的腰围耶!

少了就是少了啊,有差别就是有差别啊!!!

你明明只在半年前和我做过一次运动,却一直将对我运动的印象保留在那个时候。

现在是我不可能会进步吗?!我不可能会有所改变吗?!


这是我第一次对于你这种偏执的性格感到不爽!

凭什么,也许你的确了解我的性格,也明白我的那些莫名其妙的小动作代表着什么,但是这并不代表你知道所有的我!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的以偏概全啊,明明你自己也懂得事情总是有多面性的啊。为什么总是这样子泼我冷水啊……


现在我给你的印象太过阳光,向上,让你觉得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介意了吗???


我真的好怀疑自己,是不是对你太好了……

我太nice导致你的不在乎?

可不可以别让我那么的灰心啊……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