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我该如何是好,知道这样子的事情,让我无所适从…虽然我已经开始比自己接受自己已经渐渐和她疏远了,但是我没有想到背后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她和他说她不懂得应该怎么和我相处?
我有时候会有莫名的不开心?

你在我面前表现得多讨厌多讨厌他,但是却可以跟他说这些?果然,还是要有一些出口啊…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是被夹在中间的哪一个,只是我自己多想了?真的很难想象,你们是在什么情况下说起这件事的。

你确定那是我不开心?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很开心啊…

我一直都觉得她很了解我,应该不会发生什么误会…而我们一个星期前出门的时候,我都还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啊…

是我太迟钝了…?
我应该如何是好…?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