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旅行的意义?

旅行,对我来说算是一件蛮有意义的事情。

感觉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说旅行多好多好,但是事实上我觉得旅行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爱好,仅此而已。

我心里会很佩服那些愿意给自己设计艰苦的旅行计划的人,但是假如你做那些事情仅仅只是为了向外人证明自己有多厉害,那么就算了吧……

事实上根本就没有人会去在乎。

旅行,是属于自己的事。

过程中,经历了什么,是否对你形成了改变,那个改变是好的还是坏的,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千万别用旅行来证明什么,只要你享受那个过程就好了。

你去了什么地方,看过多么震撼人的风景,吃了什么好料,做过多么危险的事情,拍了多么好看的照片,这些说实在的也都是浮云,并不实实在在的意味着什么。同时,也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这些路都是你用心走过的,就已经足够了。

我想旅行对我来说有一个最直接的作用……

就是那走不完的路,

那让我迷路的街道、小胡同、小巷子,

那一栋又一栋鳞次栉比的现代化建筑物,

那一棵又一棵高大的树木,

那一座又一座的险峻的高山,

都不断地在提醒我自己——这世界是有多么的大,有多少人和你很像,有多少人比你还要努力,有多少人比你还要辛苦,

而你多么幸运,还可以这么悠闲的在这里“旅行”。

而你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

所以记得别去纠结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也不必去执着于那些小问题,珍惜现在拥有的,用心对待所有人,就好了。



距离上一次旅行已经差不多一年了,我想有差不多是时候准备上路了。

评论
热度(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