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男闺蜜们……

天啊,我身边的朋友们真的是讨厌他讨厌到一种极点了~~~

GOD,他们真的是可以毫不留情地,不停地损他。

感觉以前他们在我面前还会有所保留,看在我喜欢他的份上。

但是现在已经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这是什么状况呢?我的男闺蜜们一律都非常不喜欢他,甚至可以说是讨厌他……




我想以后我还是不要在他们面前提起他了……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