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17号 · 离开 · 西安

马上就要到我离开的时候了。

订机票的时间又到了。

我想,我决定了,和他一起离开这个城市。

关于这个城市的回忆将会是完整的。


和他搭同一班机离开,但是在中转站,就各走各的。

我有我的小小旅行,他有他的热闹旅程。

虽然我觉得我们也许会在过程中相遇,但是没关系,只要我清楚自己在干嘛,就好了。

别喜欢他,真的事实上自己有喜欢他吗?


这次不管我想怎么样都好,没有选择了,就乖乖的,享受最后的陪伴,享受最后的时光。

评论(6)
热度(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