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纤细的心

今天,我对他做了一件一件不太妥当的事。

与其说是不妥当,还不如说是不体贴……

4:58,我答应了他出门吃晚餐。一般我和他出门会到晚上十点才回到学校。

5:00,SJ约了我一起去吃火锅,九点钟。


没错,时间交叉到了。

一般来说这其实并不是什么问题。

要是他们互不相识的话,那就向他直说就好了。要是他们是相识的,那就和他一起去就好了。

但是现在的重点是,他们互相认识,但是同时也互相不爽……

如非不得已,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处在同一个空间里,因为这两个大男人会明目张胆的,幼稚的展开火药味十足的对话,搞到气氛尴尬、僵到极点。


所以我直接说我接下来要去哪里,但是从头到尾都没有邀他一起去的意思…



现在其实我还有点在意这件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子做……

在闺蜜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她说:没关系啦,其实他自己也懂为什么你会这么做,毕竟他也有着一个纤细的心……

————————————————————

这件事情之所以会发生一部分是因为我实在不太懂应该怎么解决这种状况。

另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私心……

从告白到现在,即使失败了,但是我依然和他保持良好关系,和以前基本没差。只要他约,最多我只会连续拒绝两次,拒绝的时候也会把理由好好地说出来。之后,我会主动找他……

这些让我心里忍不住想:他会不会觉得我依然还是很在乎他?而他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得意,认为我这样做是理所当然的?他会不会认为我很缺人陪之类的?(我知道我这种想法很不应该……)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会有意无意的透露出我与别人的交往状况,不管是朋友还是正在追求我的人……


我不想自己在他面前显得卑微……

在他面前我不想保持惨败的模样,即使只是一种外显的姿态,原谅我保留自己小小的骄傲……


评论(7)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