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娃娃音改造

要说我这个人有什么最大的特色,应该就是我的声音和我的说话方式了。

以前中学的时候,有的朋友曾经一度因为我的娃娃音(实际上是偏高的声音)而讨厌我,觉得我是个超级做作的人。后来认识我之后,便明白那只是我没有控制的结果,一旦我有点兴奋,我的音量和音高就会不自觉提高……

几年过去之后的现在,我已经完全将这个东西改过来了,我把自己的声音压低了。即使很开心都好,我都会尽可能的控制自己的声音,让自己的声音别那么高……

有一次和一个四年没见面的朋友通话,她一听我的声音,便问:“你是HJY吗???你的娃娃音跑哪里去了????”

能够从许久不见的朋友身上证实了自己的改造成功是一件很让我感到开心的事=D

很喜欢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改变,变得更好=)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