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备胎

刚刚从外面回来


现在心情有点奇怪,应该说是有点沮丧吧……


有一种感觉,就是在现在这个时代里,即使你开始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人家的备胎了,也不能说什么,也不能够怪人家……

因为现在人人都讲究自由,独立,随性。人和人之间,最好是无需迁就和刻意配合。

如果有同样的计划,就一起走;没有的话,就各走各的。

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所以能够碰到,自然好;不能的话,也就这样让他去吧……




也许是因为我实在是不够独立,所以没有办法如此随意、随兴……

因为在任何关系之间我还是会抱有期望……唉……

正在努力适应中……


千万别被我的无聊牢骚吓到哦……

我只是顿时有这样的感觉而已,慢慢的会好起来的=)


评论(10)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