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一直以来都好喜欢蔡康永,不管是他的主持还是文字。

刚刚在他的微博看到了这一句,觉得真的是好对。


LOVE

Giving someone the ability to destroy you but trusting them enough not to.

他将这句翻成:把你的心 託付对方手中 , 然后信任对方 不会把那颗心 弄碎。

我个人偏向将这句翻成:给予一个人摧毁你的能力,同时尽可能相信他不会这么做。


是啊,the one you love is the person can destroy and bring you up at the same time.

评论(1)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