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给你后背

真的好不喜欢和人说话,结果对方连头都没有转过来,一直背对着自己。

你那么喜欢在和我说话的时候不面对我,那么我真的会很想在下次你和我说话的时候给你看我的后背,这样你会好受吗?

这是礼貌!!!

美方发生这类型的事情的时候,而自己很生气的时候都会一直安慰自己:别人怎么样你是没有办法的改变的。只要你自己不要和别人一样就好了。


但是还是很气啊!我那么不重要吗?连一个回头,面对面说话都那么难吗???

评论(3)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