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你的行李 - 谢震廷

好好听的女声,

听了会有一种心灵被洗涤的感觉。

只要带上耳机,听曾静玟清亮的声音悠悠传来,

不管走在多吵杂的路上,

都会有一种自己走进幽静的乡间小径的感觉……


PS:好啦,我知道我说得有点夸张,不过,这首歌我真的重复听了好多次,真心推荐;)

评论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