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莫名的fo滚

什么是fo滚?就是火滚。

什么是火滚?就是很生气!


因为我很火滚了,所以我不想去计较那些发音准不准确了,我就是很fo滚了。


为什么?其实说起来我觉得我反应有一点太激烈了。

也许那个小女生就这么巧再到我的尾巴了。


话说我们约好在下午两点钟有个小组讨论(一组有十三人),她为了做更好的准备,就约我们四个人在早上十点先见个面。sorry?!有没有搞错,为了一个十分钟,并且已经差不多准备得七七八八的presentation,你要本小姐十点出门和你讨论?!没必要吧……这些东西充其量只要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了,何必在那里瞎耗那么多时间呢?


最后,我便直接来一句:“就约在一点钟吧,在所有人的小组讨论之前。”


十二点多,我走去讨论地点的路上遇见了一个组员,听他的语气,我就知道他和我一样有意见,但是却没有提出,说是就顺着大家的意见……


哇,好一个“顺”啊!


不过没关系,这都不过就是小事.

****************************************************************

接着,我们一起讨论,演示了一遍。他一直说缺了什么缺了什么,但是又说不出个所以然。这时,我就真的是有点无语了……唉……

小妹妹,你是不是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啊……

可能也是因为我前一天睡眠不足的关系,所以我原来对他的耐心已经被他好的差不多了。

结果在下午四点钟(没错,三小时后,接着去了第二个小组讨论,还没结束),我有点忍不住了,直接在大家面前对他说一些稍稍有点直接的话。

说了的当下,我就有点尴尬了,因为我知道我应该控制住,毕竟这真的只是件小事。

于是,到了晚上,当我和他用微信讨论的时候,我在打字的时候,都要删改过好几遍,考虑清楚这样有没有伤害人之后,才敢把话发出去。

要知道,说过的话等于泼出去的水啊,收不回来啊,会后悔的啊~~~~~

以后要记得啊~别那么小气啊~~~

要当一个很有风度的女生!=)

评论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