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别炫耀

昨天第一次,和一个同学出门。

他和我有相似的经历,来自同一个国家,家境差不错,大学念的都是中文,工作的领域差别也不会太大,同样也是工作过三年。


我俩虽然是同学,但是单独出门还是第一次。

在他的言谈之间,我一直都能听出他的自满, 有一种“我就是很厉害”的调调在里头。

老实说,这样的说话方式真的是很掉价,也很幼稚。

一个人是否有能力,值得被佩服,都不是有他自己说出来的啊……

也许对方纯粹只是在分享,有些“话”也只是一种口头禅,并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听在他人眼里真的是不太好。

和他相处了一天,我忍不住反思自己,我是不是也会这样子呢?

看他的样子,我想他真的是不自主的,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特点。

我呢?也会这样吗?



评论
热度(2)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