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说实在的,有些地方就是会让你想起某些人…

要折磨自己,让自己无法从回忆中解脱的最好方法,就是将目前自己做得每件事与想念的那个他对号入座。

不过,有些时候与其说是记得,还不如说是舍不得忘记…

时间久了,分开的时刻离现在已经越来越远了,他没出现在你生活中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

这时候很容易的,你的生活中心不再是他。
对于他,不再有任何新的记忆。

这,对我来说,还是一件挺让我感到舍不得的事。

每天四五点,我就会想起以前这个时候,就是我们见面,去喝下午茶的时候。
每天吃完晚饭,就像现在的他会怎么样过呢?没有我这个吃晚饭的伴,他会觉得不一样吗?

现在一个人在咖啡厅里喝一杯自己喜欢的摩卡,等人。
因为想喝所以喝。
要是以前估计是不会来的,至少很少一个人喝。

要是他,知道我人在外头,一定会问,又在哪家咖啡厅装逼,扮文艺了啊???






记录:生活里,开始没有他。

评论(9)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