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前几天,我去了河南嵩山的少林寺,在寺内看到了一颗树龄超过千年的银杏树。

这棵老树上最与众不同的是它树身上的一些小孔。

据说那是少林寺里的武僧修炼金刚指的地方。

看到这个树的时候真的是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原来手指的力量可以如此强大?!



我们不是学习武功的人,更不会金刚指,但是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我们的手指如他们那边强而有力……

那就是通过敲打键盘,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下来,与人分享,向人们传播正面能量。

通过敲一敲键盘,发一发博文,不但可以抒发、整理、反省、记录自己的生活,还可以与人分享,交流,让别人有缘可以在自己身上寻找可依靠的经验。

要是有机会当一当别人的前车之鉴,也算是一件幸福、温暖人的事吧……=)


就让我们利用现代的方式练就属于自己的金刚指吧!哈哈哈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choocolate-dark/5918306
点击预览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