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昨天,有一位朋友生日,在犹豫了一阵子之后,还是约了他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和他自然的相处。

突然间好像不知道自己能够和他说什么了……

他坐在我室友的旁边,而我则坐在我室友的对面。

席间,我们还是一样有交流,但是就不如以往那么多了。

可能是因为以前的时候我会刻意的找东西和他聊吧……所以现在我的话显得特别的少。

今天,刻意的问室友:”假如我没有告诉你我告白失败的事,你会发现昨天我的表现乖乖的吗?“

室友说:“会啊,你全程基本都没有怎么样看他啊!”




是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融入不了了……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