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一个人吃晚餐
渐渐的,由于各种原因,我已经完完全全学会这个本事了。

小时候,我完全不能够想象这件事。
因为我是一个很粘人的小孩,做什么事都希望有人能够和我一起,陪着我。

后来,慢慢的,我发觉要人陪似乎是一件很麻烦,很容易惹人厌的事。
所以,为了不要被人讨厌,我被迫地学会一个人做某些事。

后来的后来,我发觉好像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呢,所以我开始学习"享受"一个人做事…

直到目前,我还是一样,没有停止寻找一个人做事的好处。

你呢?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