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2013年

每年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在新年的时候,写一个post关于新得一年。

这很老土吧,但是这仿佛已经变成了我的一个习惯呢……


在今年还未到来之前,与以往不一样,我非常期待。我总是觉得今年会后很多不一样的改变。不管是外貌上还是思想上。

也许是因为自己已经保持现状非常长时间了吧……所以,在新的一年我渴望突破。

这一年,将是我degree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实习、写论文,重要的一年。

回想过去的两年,说真的我并不觉得有空白。一直以来,我努力地为自己的生活填空。也许这些所谓的“填空”,在别人眼里是微不足道,甚至可能是浪费时间、金钱的。

不过,只要我觉得值得,那便不是问题了,不是吗?

不知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祟还是什么,我总感觉今年一定会有什么明显的改变。

我像这种直觉应该就是我为什么会感觉异常期待的原因吧……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