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想你

可能是因为一个人旅行的关系吧,不管我在途中认识了多少人,我对你还是有一种眷恋。
每做一些事,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想起那时候我做了什么好事,而你又是给出了什么反应。

调侃我,酸我,讲我,劝我………

跟你相处的时间长了,似乎真的会让我的你的回忆越来越多。

那时,我和朋友提起你,他说:你对一个人好,一次两次,他没有回应。结果你还是继续,一样,对他很好,而他也一样,没有回应的话,那你就是,犯贱咯!!!

听到他说的,我不意外。

因为我本来就很清楚啊,犯贱嘛…
唉,只是不懂得也舍不得去结束罢了。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