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你很冷。

你知道吗?有人说,你对我很冷。



大半夜,我掩饰不了情绪,在他们面前,爆发了。

他们很体贴,看着几乎要失控而还未失控的我一直发泄不满情绪。

用他们的方式,深深地向我表达关心……

这样的说法也许有距离感,但是真的让我好过了许多。


一次过,我将我这一段时间以来的不良情绪,几乎毫无保留的暴露出来。



什么委屈,什么卑微,什么不满,什么伤感……

统统造单清出去。


从凌晨一点直到凌晨三点。

你可以想象吗?他们就这样听我说,替我分析,给我意见。


他们的陪伴很可贵,让我感觉自己真的是好幸运。

而你的出现,渐渐的让我明白别再深陷,是时候真正的将自己抽出了……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