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05052013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大选

距离投票结束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不到。

今天,和平常不一样,我根本舍不得出门。从早上醒来的那一刻直到现在都忍不住守在电脑面前,关注由马来西亚传来的即时消息。

看了那么多新闻,

让人灰心的,有。

让人愤怒的,有。

让人感动的,也有。

这是有史以来对我们这些马来西亚公民最重要的一次改变机会。


WE WANT CHANGE!!!

WE HOPE FOR A BETTER MALAYSIA!!!


LET'S PRAY FOR MALAYSIA!!!



尽管人在外地,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深刻的感觉到如此浓厚的选举气氛流窜在自己身边。

原来貌似与世隔绝的朋友们(包括我自己),都纷纷开始留意选情,关注国家目前的局势,正视国家内外潜在的各个问题。

从这一刻起,国家不再仅仅是一个地理位置,而是一种身份的代表,情感的载体。

同时也开始明了自己对这个国家的爱是多么的深。

不管怎么样,期待马来西亚有更好的明天。


因为马来西亚是我们的家。

评论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