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Born to Die - Lana Del Rey

一开始听Lana Del Rey, 迷上她是因为她的另一首歌—— Damn You。

I won't cry myself to sleep like a sucker

I won't cry myself to sleep, if I do I'll die

now you fall asleep with another, DAMN you...


歌词挺无奈的,但是就是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不是吗?

很想推荐这首,但是在这里搜不到……

当时喜欢这首歌的时候,基本天天都在听,只要一想到,就听。

跟着慢悠悠的旋律,跟着她唱……


很多人喜欢她,因为她复古的调调。我倒还好,一开始也不觉得她有多复古,只是单纯的喜欢她那样冷冷的把歌唱出来的感觉=D

评论
热度(3)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