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孤独的总和 -

我们是孤独的总和,所以相聚了,让我们相互依偎着,拥抱彼此的感伤……

那么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怎么挣脱?



从《爱的生存之道》这部台湾偶像剧中听到了这首歌,感觉这个歌词实在是太深刻了。孤独的总和,我们投契,相互依赖,不代表是相互喜欢。

---------------------------------------------------------

最近刚刚把这部连续剧给看完了。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台湾偶像剧了……(因为觉得实在是太脑残了,看不下去。)但是近些年来这些连续剧终于走向正道了!越来越有重点。



评论(2)
热度(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