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olatehjy's WORD

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

我是一个很奇怪,幼稚的人,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

我不特别,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

Drenched - 曲婉婷

不管是春娇和志明,还是志明与春娇,都是我们两个人一起看完的电影。

电影里,春娇与志明,一起了。

生活里,我和他,分开了。

说得好像曾经一起过那样,事实上什么都没有,就只有在机场闸口的那句随意,没有多余的,可令人遐想、想象、赋予意义的简单一句——“那么,拜拜咯~”


朋友们说我很夸张,是的,的确,我真的有点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还好,那是有的种种原因,成功的制止了我做一切傻事。


现在正在学习,习惯没有他的生活,也许以后多多少少会和他有些许接触,但是我相信不会再和以前一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提起这首歌还有另一个原因,这次去香港当沙发客的时候,认识一个新的host……

在去couchsurfing 的gathering的时候我们一同坐在地铁站等另一个人,

看到我这么sad,于是便说:不如我给你听首我自己在失恋的时候很爱听的一首歌=)(现在回想起来,觉得:亲爱的host,你是以什么心理给我听这首歌的呢?催泪吗?哈哈)


这个熟悉的旋律响起瞬间让我崩溃……为什么我会把自己搞成现在这副可怜的模样???

他那么不关心我,他表现的那么的明显,但是我依然不愿看清事实,依然保留希望,依然不狠心抽离,依然犯贱。


尽管哭得乱七八糟,(眼泪的汹涌程度——不断从鼻尖滴落……)但是在这种该死的时刻,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将很多事情和他联系在一起。

这首歌给我留下的记忆是,他在ktv唱这首歌的模样……

后来我也因为他而开始关注这首歌,也喜欢上了这首歌。





不管是因为什么,我喜欢这首歌,推荐给大家。

评论(1)

© choocolatehjy's WORD | Powered by LOFTER